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选肥中心

  • 选肥中心
  • 企业库
  • 产品库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化肥报价
当前:首页有机肥生物菌肥

海状元牌菌肥

  • 品牌

    海状元

    产地

    山东省-青岛市

    形态

    粉状

    规格

    500g/袋

  • 标准

    特性

    国标

    参数

询单购买 我要代理
分享到:
  • 产品介绍

 

海藻菌露

该产品采用中国海洋大学复合微生物共生协同技术和海藻螯合复配技术,选取五株深海微生物菌株,以可溶性菌体培养基质和海藻营养素为载体深加工而成。菌株通过共生协同技术及与海藻营养素的复配,在自然环境中的抗逆能力及防治速度增强,24小时便可在土壤中形成防护墙,促进作物安全生长和营养吸收。

【主要技术指标】

有效活菌数≥2.0亿/g(实际含量:有效活菌数≥150亿/g,特别添加HD-1增氧菌)

【产品特点】

抗重迎茬:对作物因重迎茬和其它病害引起的根小、根弱;植株矮小、枯黄;花叶、落叶、落花等生理病害有极强的预防效果。

预防病害:有效预防和抑制黄瓜、茄子、辣椒等茄果类的猝倒病、根腐病、立枯病、枯萎病等病害。

菌肥双效:固氮、解磷、解钾,提高肥效。

改土增氧:有效改良土壤,增加土壤氧含量,利于根部呼吸,根强、苗壮。

【登记作物】

水稻、番茄、黄瓜、西瓜。推广作物:韭菜、芹菜等叶菜类作物,大姜、大蒜、土豆等根茎类作物,苹果、葡萄、香蕉等果树。

【使用方法】

滴灌或冲施:每亩用量500-1000克。     

作物移栽时:把本品与细土混匀施于苗穴,每亩施 1000-2000克。

拌种:用适量水将玉米、小麦、大豆等大粒种子淋湿,每亩种子与本品250-500克搅拌均匀,阴干或风干后播种。

具体用量依据土壤实际条件酌情增减。

【注意事项】

剂型:粉剂。  

阴凉干燥处避光保存。不能与杀菌剂混用 。可与肥料混用,强酸、强碱性肥料(例如:窑灰钾肥、钢渣磷肥、氢氧化钾等)除外。

【产品规格】

500g/

同类产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