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选肥中心

  • 选肥中心
  • 企业库
  • 产品库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化肥报价
当前:首页水溶肥其它水溶肥

海状元牌水溶肥

  • 品牌

    海状元

    产地

    山东省-青岛市

    形态

    液体

    规格

    10kg/桶

  • 标准

    特性

    含腐殖酸

    参数

    有机质≥120/L;P2O5+K2O≥80g/L;pH:7.0-9.0

询单购买 我要代理
分享到:
  • 产品介绍

有机水溶肥料

本品由中国海洋大学植物生理生化专家采用新一代海藻协同螯合技术将褐藻、绿藻营养和其他养分深度螯合而成的新型海藻冲施肥。其主要成分除含有从新鲜褐藻类植物中提取的天然活性物质;还特别添加独有绿藻营养成分,养分更全面,吸收利用更高。

【主要技术指标】

有机质≥120/LP2O5+K2O80g/LpH7.0-9.0

【产品特点】

1、双海藻 营养全

褐藻加绿藻包含了作物生长所需的16种大中微量元素,而且富含有机质,营养全面,作物不缺素。

2、调酸碱 防板结

褐藻和绿藻中含有的活性物质和有机质能调节酸碱,减轻土壤板结,培肥地力。

3、促生根 肥效长

褐藻和绿藻中含有多种天然植物生长素,能有效促进作物生根,海藻螯合养分利用率高,肥效长。

4、抗旱涝 耐低温

褐藻和绿藻中的甜菜碱、甘露醇、多糖等营养成分,可以有效提高作物抗旱、抗涝、抗寒等抗逆能力。

5、提品质 早上市

褐藻和绿藻中含有的氨基酸、多糖等养分可以提高果实含糖量和维生素BC含量,提高果蔬保鲜和耐储性,延长果蔬采收期,并能提前成熟7-10天。

6、安全无公害,可用于生产有机、绿色果蔬。

【产品特点】

★ 修复土壤:活化土壤,吸附土壤中的重金属,恢复土壤活力;

★ 调节酸碱:分解土壤残留养分,中和酸碱土壤,提高肥料利用率;

★ 抗茬促根:促进作物生根,抗重茬、抗死棵,提高作物的抗寒、抗旱、抗涝能力;

★ 预防缺钙:预防因缺少中微量元素引起的缺素症,对预防苹果苦痘病,西红柿、辣椒的脐腐病等生理病害效果显著,提高农产品品质。

【适用作物】玉米、花生、大白菜、苹果、棉花、向日葵、大豆、水稻;葡萄、草莓等浆果类;甜瓜、番茄、黄瓜等茄果类、瓜类

【使用量及方法】

随水冲施或浇灌,苗期每亩4-5公斤(60-75公斤/公顷),成熟期每亩8-10公斤(120-150公斤/公顷)

【剂型】

水剂

【产品规格】

10kg/

同类产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