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选肥中心

  • 选肥中心
  • 企业库
  • 产品库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化肥报价
当前:首页有机肥生物有机肥

蚕沙有机肥

  • 品牌

    联盟

    产地

    广西-南宁市

    形态

    颗粒

    规格

    25kg

  • 标准

    特性

    改良土壤生根养根

    参数

    果树肥料 蚕沙有机肥 茂肥农业有机肥

广西茂肥农业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产品 企业云平台
询单购买 我要代理
分享到:
  • 产品介绍

烟末有机肥有机质60%烟草提取物烟碱(尼古丁)用于生产杀虫剂,据预测5年内烟碱类杀虫剂占全球农药总量的15--20%。我国农村使用烟草水或烟草粉作“土农药”的历史悠久,例如传统土农药配方:烟叶、花椒、硫磺、洗手果;烟梗、大蒜梗、苦练树子;烟梗、鱼滕酮。现代烟碱提取技术生产的高纯度烟碱类农药如:吡虫啉、啶虫眯、烯啶虫胺、氯噻啉、噻虫啉等等。

烟叶、烟末、烟梗作为主要原料直接用于新型功能有机肥料生产,以云南为例,这部分烟草下脚料烟叶、烟末、烟梗几乎能全部用于有机肥料的主要原料,理论上这种功能性有机肥将有60万吨用于农业生产,将产生巨大经济效益,特别在改善土壤有机质成分上有着巨大作用。据农业部官方数据,我国有机肥每年需求量为5000多万吨,其中类似驱虫、抑菌、改土、促根等功能性有机肥的需求量更是达到了30-40%,特别是在果树、香蕉、甘蔗、番茄、瓜果蔬菜、大棚蔬菜、棉花、小麦、水稻等各种作物的需求量将近2000万吨。

烟末有机肥  实践证明,卷烟生产中产生的这些副产品在产生过程中实际上并未发生物质组成成分上的变化,化学成分主要是,碳水化合物约占50%,烟碱约占1 %~4 %,树脂、多酚、木质素

黄腐酸钾是一种从天然腐植酸中提取的短碳链分子结构物质。它具有高负载量及生理活性 。应用农业及园艺类行业,具有以下益处: 螯合常量及微量营养物质使其更好地为植物利用; 防治植物害,增强抗涝性; 激发植物微观生物活性; 缓释肥料,改善化肥及农药利用; 提高营养吸收,促进植物发芽生长; 加速沉淀分解,改善土壤结构。

有机型黄腐植酸
1、黄腐植酸是腐植酸中的一种成份。腐植酸广泛存在于自然界的草炭、褐煤、风化煤等中,可从腐植酸中提取一定的黄腐植酸与氧化钾制成黄腐酸钾。
2、利用生化技术从植物中提取黄腐酸然后与氧化钾制成黄腐酸钾。

黄腐植酸主要功效
黄腐酸钾可活化板结土壤,促进各种瓜果蔬菜和大田农作物的生理代谢,促进根系发达、茎叶繁茂。黄腐酸钾可基施、冲施、追施,冲施或追施亩用量约20-30公斤,可节约各种肥料,可使瓜果蔬菜及各种大田作物提前成熟十天左右,增产20%以上。可使瓜果蔬菜类延长保鲜期及采摘期,预防落花、落果,增加果品的含糖量,改善果品品质。
一、改良土壤团粒结构,疏松土壤,提高土壤的保水保肥能力,调节PH值,降低土壤中重金属的含量,减少盐离子对种子和幼苗的危害。
二、固氮、解磷、活化钾。特别是对钾肥的增效尤为明显,起到增根壮苗、抗重茬、抗病、改良作物品质的作用。
三、强化植物根系的附着力和快速吸收能力,特别是对由于缺乏微量元素而导致的生理病害有明显的效果。
用法用量
1.本品极具广谱性,可作为主体、载体用于生产叶肥、微肥、冲施肥、灌根肥、复合肥、生物菌肥,水 培养液等肥种以及制作种衣剂、搅种剂、浸根剂、蘸根粉等产品,也可用于改土、调节土壤PH值,缓冲盐碱。本品还可用作各类农药载体(尤其是药肥合一产品)和农药增效剂。
2.本品可作基肥、穴肥、冲施,每亩用量100斤。
3.本品可喷施滴灌,每亩用量10公斤。
4.可作为粉状地膜使用,本品均匀喷散于需要地膜的土壤表面:10分钟即可成膜,出苗后自动降解为肥料,省钱省工。
5.特殊用量参考值如下:水培、根灌、滴灌用量为2000倍浓缩液;水稻、小麦拌种用量为粉剂0.3%;玉米拌种用量为粉剂的0.5%;棉花拌种亩用粉剂150克;甘薯浸秧用量为200mg/L浓缩液8h;油菜浸种用量为200倍浓缩液.

同类产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