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选肥中心

  • 选肥中心
  • 企业库
  • 产品库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化肥报价
当前:首页水溶肥大量元素水溶肥

文振牌全水溶20KG大量元素水溶肥肥料

  • 品牌

    冲劲

    产地

    山西省-吕梁市

    形态

    粉末

    规格

    20KG/袋

  • 标准

    特性

    大量元素水溶肥

    参数

    12.5-0-43+TE

询单购买 我要代理
分享到:
  • 产品介绍

产品特点:

● 养分全面、高效速效:100%植物养分,含量纯度高,全营养、全吸收、速溶速效、内含高品质氮、钾元素,不含氯和任何杂质,利用率高。

● 黄金比例、协同吸收:所含N、K比例为1:3,为一般作物的吸收比例,它所含硝态氮和全水溶性钾均为农作物生长所必需的大量元素,两者间具有良好的协调作用,可相互促进被作物吸收并促进其它营养元素(钙、镁、硫、硼、锌)的吸收,肥效作用迅速。

● 作物强壮、抗逆抗病:提高作物的抗病 、抗害、抗旱、抗盐能力。抵抗因高温、高湿引起的病害,抑制各种生理病害发生和各种落叶病的发生,增强抗病力。

● 改善品质、提升产量:可使果实着色鲜艳,膨大快、果形正,增加果实含糖量,口感纯正香甜,并且提高产量。

● 中性肥料、克服板结:所含氮肥全部为硝态氮,能够直接快速供给作物吸收,克服长期使用其他化学肥料带来的土壤酸化板结等问题。

 

同类产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