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选肥中心

  • 选肥中心
  • 企业库
  • 产品库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化肥报价
当前:首页复合肥其它复合肥

开磷复合肥

  • 品牌

    史尔丰

    产地

    贵州省

    形态

    颗粒

    规格

    40kg/袋

  • 标准

    GB15063-2009

    特性

    缓控释

    参数

    17-17-17

询单购买 我要代理
分享到:
  • 产品介绍

产品特点

1,含硝态氮比例高

硝态氮含量高达7.0~12.0,水溶性磷90%以上,溶解快,起效快,肥效持久。能有效提高农作物产量和品质

2,品质超群

开磷高塔硝硫基复合肥使用自产精品磷铵,纯硝铵熔融液,进口硫酸钾及适量硫酸二氢钾等优质原料,在120米的高塔造粒,颗粒圆润,养分均匀。由于采用纯硝酸铵熔融液作氮源,区别于尿素,硝铵磷做氮源的硝基复合肥,避免了缩二脲,杂质对肥料的不利影响。

3,功效突出

开磷优质磷矿石中的钙,镁,硫,硅等中微量元素协同增效,作物吸收快,利用率高,促进根系发育,增强抗逆能力。

4,配比合理,肥效持久

硝态氮含量高达44-48%,并合理调配铵态氮;硝态氮肥肥效快,氨态氮肥肥效稳。作物对养分吸收快且肥效长,利用率高,底肥后劲足,追肥来的快。

5,科技含量高

由于塔高达到120米,产品颗粒在熔融状态下结晶,使得每一颗肥粒养分全面均衡,且肥粒表面有小孔,溶解吸收快,养分释放更均匀。

6,原料上乘,提升作物品质

同类产品推荐